close

    2012英雄的旅程 以及生生不息的自我 催眠工作坊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國際催眠治療大師--史蒂芬‧紀立葛博士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 Dr.  STEPHEN   GILLIGAN 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即將於831來台為您現身說法

 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A  HERO’S  JOURNEY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我發現之旅   一段不凡生命的實現

 

   神話學者 約瑟夫‧坎柏 (Joseph Campbell)談到一個跨越時代,在每個文化都有的偉大神話: 人們被呼喚到 英雄的旅程轉化他們的生命,並且帶著禮物回到原來的社群。這個神話有三個階段: 原本在純真美麗的花園,被驅逐至沙漠接受試煉,最後帶著全新的自我被召喚回到原來的社群。一路上,英雄必須脫離他/她的舒適區,跨越門檻進入一個新的領域,找到適合的守護神,面對和轉化內在的 惡魔或是 陰影

 

 

 

  坎伯對英雄旅程的見解提供了一張強而有力的地圖,做為引導我們個人成長和改變的挑戰,尤其是在自我認同這個層級上的改變。我們將利用這張地圖當作發展一個 生生不息的自我的指導,用來幫助我們達成內在深層的喜悅以及外在具有意義非凡的成就。

 

 

 

  經常,當我們面對生命的挑戰 (和內在魔鬼) 時,我們發現自己起初幾乎潰堤,感覺自己更像個犧牲者,更別提英雄了! 這個課題將提供你各種的工具以及資源,幫助你帶著更新的信心和熱情,面對和對抗生命中的各種挑戰!

 

 

 

  一個主要的著眼點在於發展使用獨特經驗的能力,包括正面與負面的經驗,以產生獨特的結果。在偉大的催眠治療師 米爾頓‧艾瑞克森的傳統裏,你會發現如何辨識問題和癥狀,以為進入新的 自我認同門檻,而且如何感受和利用資源使英雄的旅程更往前邁進一步。你會學到如何發展特殊的意識狀態,可以做為許多的應用,譬如:轉化自我認同,建立願景和實現未來的狀態,改變負面的信念和習慣,治療受傷的情緒以及身體的癥狀,加深親密關係,還有改進自我形象和自我愛惜。

 

 

 

主要的題目包含:

 

---- 英雄旅程的結構

 

---- NLP 和自我關係中所取得的工具,用做旅程的導航。

 

---- 如何發展生生不息三種意識的創意層級:身軀,認知以及場域的意識。

 

---- 在多重的層級上發展資源和尋找守護神"。

 

---- 轉化內在的抗拒 -“惡魔"和“陰影,成為你旅途中的盟友。

 

---- 艾瑞克森式催眠,自我關係,時間線,和其他的工具用於英雄的旅程。

 

---- 在英雄旅程的情境中,如何重新組織和描繪一條生命的道路。

 

---- 原型的能量和轉化的原型。

 

 

 

在這個學習中,你不但可以期待發展出許多體驗式轉移的能力,而且能學到如何將這些轉化的改變發展至別的領域的模式。準備好了! 你將要進入一個既安全又熱情的培訓團體。這些訓練包含體驗式的示範、練習,積極的個人工作,團體催眠工作,以及講演或討論。整場工作坊都強調認知與體驗式學習的交互作用。

 

 

 

師資介紹

 

 



 Dr. Stephen Gilligan 史蒂芬.紀立葛博士


國際級著名催眠治療師


「自我關係」身心治療法創始人


艾瑞克森式催眠首席講師


「艾瑞克森基金會」主要領導人


2004年獲艾瑞克森基金會 終身成就獎


神經語言程式學(NLP)創始成員


史丹佛大學心理學博士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35年來,紀立葛博士在催眠領域中,有精熟的催眠技巧,

 

深刻的治療師、講師經驗、豐富的個人探索、結合艾瑞克森式心理治療、

 

合氣道、佛學、冥想以及表演藝術,自我關係等方法。

 

讓催眠治療更寬廣、深遠、無所不在,堪稱東西方智慧的結合,與催眠治療的出神入化。

 

他的啟發式教學,不分國界與文化,深深打動了無數人的心。他在此領域已出版 8 本書 (包含最新的 The Hero's Journey–英雄的旅程)

 

 

 

網站: www.stephengilligan.com

 

 

 

 

 

附註:因為今年Steve老師無法抽出時間帶領督導工作坊,經本中心的請求,老 師特地答應在每天下課前,利用一小時做一個完整的督導式的催眠治療示範。請拭目以待!

 

 

 

工作坊訊息

 

上課時間:2012831 - 9月3(共四天) 900 - 1730
上課地點: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圖書館 台北市和平東路1段129號
費用:NT$ 35,000 (含午餐,不含住宿) 

 

   6/30前報名繳費: 特惠32,000,二人成行 30,700, 三人成行29,500

 

   刷卡可分三期無息付款,上過課的舊生優惠價 21,000

 

   學生憑學生證另有優惠,NLP協會會員可再折抵500

 

學習點數:8(學生優惠價不適用),可抵扣相當800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赫威思課程費用(下回適用),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,額滿為止。

 

主辦單位:赫威思 專業訓練中心   台北市松德路184

 

       話:(028789-2148 , 傳真(028789-0832  洽 黃小姐


協辦單位:中華民國神經語言程式學協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赫威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