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LP種子兒童夏令營

NLP神經語言程式學--21世紀 身、心、腦 整合的科學

NLP-現今最有效的應用心理學,全世界有數千萬至億的人口受惠。是每個人一生必修的一門內、外兼修的學問。既然是那麼重要的學習,為何不早一點開始呢?

基於這個前提,在2015年的暑假,我們特地為10 ~ 12 歲的國小中年級的孩子,設計了一套符合他們的認知與語言的最基礎與最重要的NLP學習。

期盼透過這兩天夏令營的實作,讓NLP的種子植入他們的心田,隨著時間,逐漸茁壯為一顆果實壘壘的大樹。

Now Let’s Play 讓我們一起來玩吧!
在輕鬆有趣的方式下,幫助您的孩子:

★開啟認識自己、他人和環境的管道
★培養同理心和多重觀點的思考
★學習分辨、表達與處理自己的情緒
★與自我連結,落實於生活中

上課內容:

★天才是充分利用五感的人
打開五種感官,接觸這個世界
運用各種不同的媒材,親自體驗。
學習如何使用五感,與人溝通。
激發孩子對作文的樂趣。

★什麼是換位思考
如果這件事換成你是主角,你會怎麼做?
我又不是他,我怎麼知道該怎樣做?
想像一下,如果你變成了…,你會看到什麼?聽到什麼?感覺到什麼?

★情緒的魔法師
如何覺察自己當下的情緒?
如何把情緒表達出來?
它叫什麼名字? 我怎樣讓別人知道它?
我該做什麼,來讓情緒改變?

★保持住自己的中心
一棵樹將根穩紮於土地,或是一塊岩石矗立在激流中。隨著風雨的搖擺、流水的衝擊,終將能繼續成長或屹立不搖。

內容豐富,還有其它更多的 身、心、腦 並用的遊戲唷!

師資介紹:

李珍妮 講師

NLP 國際高階訓練師
NLP 教練
自我關係催眠
專業催眠
完形 - 關係與衝突化解
大專生涯發展協會講師
中國國家二級心理諮商師
英國倫敦商檢局 – 國際商用英文講師

[上課資訊]

◎上課時間:7/4 & 5 (星期六、日) 9:30 ~ 17:00 (午餐時間一個半小時)
◎上課地點:赫威思專業訓練中心
◎報名費用:NT$ 6,000 (含午餐)
NT$ 5,600 / 人 (二人團報) 
NT$ 5,000 / 人 (三人團報)

◎學生資格:暑期為小三升小四、至升國中的學生,名額限制 24 人。

每 6 ~ 8 人分為一組,每組有一位小老師帶領各項活動。
課後備有簡單講義,讓父母能知曉孩子的學習。

線上報名:http://www.nlp-plus.com.tw/NLPp5.php

arrow
arrow

    赫威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